轎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進修車廠內 車上男女竟棄車躲暗巷

周五清晨,新北蘆洲區長榮路與光榮路口,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據了解,當時男駕駛與女乘客開車出遊,疑似車速過快,自撞路口電線桿後,又撞進一旁的修車廠內,只是警消獲報到場,第一時間車上卻空無一人,幸好在附近巷弄內找到兩人,而女乘客僅有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持社區拒馬當武器 基隆男稱心情差亂砸車

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白色轎車,車頭近乎全毀,整個卡進店家的鐵門,而車內的安全氣囊全都彈了出來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蘆洲區,長榮路與光榮路口,據了解,周五清晨,男駕駛與女乘客疑似開車出遊,可能是車速過快,導致轎車先是自撞路口電線桿後,又失控撞進旁邊的修車廠內,不過當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駕駛與乘客卻不見蹤影,只留手機在車上,幸好不久後就在附近巷弄找到兩人。

警方第一時間先將男駕駛帶回警局偵詢,而女乘客身上有擦挫傷,初步包紮後送往附近醫院。只是他們為何一度棄車逃逸,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橋社區大樓全棟載往檢疫所 竟有一家三口半夜還在流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