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社區大樓全棟載往檢疫所 竟有一家三口半夜還在流浪!

新北市板橋社區大樓,B棟全部清空,卻傳出最後一批人深夜撤離,到了萬里防疫旅館,居然沒房間,凌晨一點半才入住林口防疫旅館,市府道歉,沒有連繫好,但就怕疫情擴散,不少民眾紛紛到篩檢站篩檢,光這三天,就有高達1萬兩千多人來篩檢,目前都是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、颱風接連攪局!小琉球、墾丁立刻受影響

住戶拿著大包小包,小朋友還要大人抱上車,準備前往宜蘭檢疫所。

板橋社區大樓全棟載往檢疫所 竟有一家三口半夜還在流浪!

8日下午4點撤離,卻有一家三口,足足等了7個小時,直到深夜11點才出發,拉車到了萬里防疫旅館,卻說沒房間,凌晨1點半再開到林口,到處流浪。

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說,「聯繫上面造成不便,在這裡對這些住戶,感到非常抱歉,集中檢疫所,都是統一運用調度,目前該棟的住戶,全部都是住在北部的集中檢疫所。」

市府道歉,沒有連繫好,但疫情越滾越大,也讓當地篩檢站,被塞爆,長長人龍排了兩大排,還有人一家大小全出動,市府表示,光這三天,就有高達1萬2000人來篩檢,都是陰性,不只民眾好緊張,確診社區大樓,樓下店家,也被嚇到拉下鐵門,貼出公告,這幾天都不做生意,旁邊的檳榔攤,照常開門,卻沒人敢走過來。

板橋社區大樓全棟載往檢疫所 竟有一家三口半夜還在流浪!

DELTA病毒進入社區,板橋民眾繃緊神經,就怕一不小心,疫情再擴大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闖足球場抓選手 巴西隊總教練聲援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