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闖足球場抓選手 巴西隊總教練聲援政府
巴西隊總教練蒂特認為,處理疫情為優先,足球仍該尊重法律。(圖片來源SNTV)

世足賽美洲區資格賽第六輪,巴西隊與阿根廷隊的對決好戲變成鬧劇,現在爭議還在延燒。當時只開踢6分鐘,就因為巴西警方衝進球場,企圖逮捕阿根廷不合防疫規定的選手,讓比賽被迫結束。今天巴西隊總教練蒂特(Tite)對外表示,他認為政府做法是對的,足球還是必須要尊重法律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主視覺出爐「金陽雙十」 典禮參加人數因防疫限4000人

世足賽美洲區資格賽第六輪,巴西隊跟阿根廷隊,因為防疫問題,爆發開賽6分鐘喊停的爭議事件。巴西隊總教練蒂特(Tite)認為,要尊重法律,也應該要選擇重賽時間。蒂特說:「我認為應該要重賽,首先巴西衛生局是對的,足球還是要尊重法律,這件事情要放在前面,這是攸關人命的事情。」
當天的比賽在巴西主場進行,結果開賽六分鐘,巴西衛生局跟警方,就衝進球場打斷比賽,企圖逮捕四位不合防疫規定的阿根廷隊選手。巴西隊公開聲明,認同政府的作法,也重申對抗疫情的重要性,高於足球比賽。停賽事件過了三天,雙方已經不再追究爭議細節。而世足賽美洲區資格賽的比賽,勢必要完成,換句話說,未來阿根廷隊還是得再去巴西完成比賽,對此阿根廷隊僅表示,希望相同的事件不要再度發生。


更多新聞: 板橋社區大樓確診+6 清空社區B棟400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