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序! 殺害9旬公公驚世媳 闖派出所打員警

還記得三年前,把高齡97歲公公拖到浴室噴殺蟲劑、沖冷水,還打斷肋骨的戚姓驚世媳婦嗎?這回又做出脫序行為,跑到北投分局,直闖長安派出所,喊著要找所長,甚至還出手打員警,當場遭上銬逮捕,日前士林地檢署偵結,將他依照妨害公務罪嫌起訴。

更多新聞: 鬆口氣!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 侯友宜:1454人採檢陰性

黃衣服中年婦人,慌慌張張,闖進警局,還以為是一般民眾要報案,結果...

一開口就是要找所長,值班同仁還來不及反應,婦人就直接往裡面跑。

脫序! 殺害9旬公公驚世媳 闖派出所打員警

只見她擅自打開所長室大門,怪異行為引來同仁注意,就怕他做出什麼脫序行為,立刻拿出警棍戒備。

大剌剌闖進所長室,被同仁制止,婦人講不聽,竟然還出拳打員警,當場被上銬帶走。這名戚姓婦人,7月19日下午,跑到北投分局,衝進所長室,遭到壓制,口中還不斷喊要找律師,甚至在筆錄上亂塗鴉,被依照妨害公務送辦。

民視記者陳怡汝說,「當時這名女子莫名其妙闖進警局,而且直闖所長室大聲喊著要找所長,但事後發現時間點相當敏感,因為他還有案件在身。」

走下囚車,不發一語,原來他就是三年前,虐殺高齡97歲公公的狠心媳婦,因為公公拒絕午睡,就把他拖到浴室沖冷水、噴殺蟲劑,還打斷公公多根肋骨,凌虐致死。當時戚姓女子,供稱自己有精神疾病,一審地方法院判他無罪,但全案上訴二審,結果大逆轉,高院改判他15年徒刑,今年7月14日,最高法院發回更審,要查明他的精神狀況,5天後,就大鬧派出所。

脫序! 殺害9旬公公驚世媳 闖派出所打員警

北投分局長安所所長高崇人說,「制止的過程中,這一位戚姓女子是有用徒手,有推打我們同仁,傷勢是沒有大礙。」

戚姓媳婦虐殺公公,羈押期滿後,法官認定她沒有逃亡之虞,只有限制出境,沒想到他沒有學乖,還到派出所大吵大鬧,甚至動手打員警,背後是否有其他動機,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輪車老翁違規左轉穿越馬路 被直行車撞上噴飛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