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輪車老翁違規左轉穿越馬路 被直行車撞上噴飛亡

家中如果有會騎電動三輪車的長輩,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!彰化溪湖鎮,一名80多歲老翁,騎乘電動三輪車出門,竟違規左轉穿越大馬路,一輛直行而來的轎車,閃避不及,猛烈一撞,老翁當場噴飛摔出車外,送醫後本來預計當天可以出院,但突然病情急轉直下,心臟衰竭,最後仍搶救無效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運鈔車遭撞鈔票灑一地!路人見狀喊:快來撿 警調查事故原因曝光

車輛行經彰化溪湖二溪路上,前方藍色轎車突然一個偏移,後方轎車繼續直行,眼前突然出現一輛電動三輪車。

砰的一聲,車子竟然撞到三輪車,想閃都閃不掉,車上的老翁還噴飛出去,巨大的撞擊聲響,附近民眾都出來查看。

民眾說,「我有聽到砰一聲,很大聲,但那好像那輛三輪車也飛不遠啊。」

三輪車老翁違規左轉穿越馬路 被直行車撞上噴飛亡

被撞的是一名80多歲老翁,他駕駛電動三輪車趴趴走,違規左轉橫越馬路,被直行車輛撞上,送到醫院本來評估,當天就能出院,但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,人最後走了。

彰化溪湖分局溪湖交通隊小隊長林俊強表示,「醫師講本來中午就要出院沒有大礙,結果到中午就發生病變,醫生跟家屬解釋他病人心臟衰竭,急救無效就死亡了。」

三輪車老翁違規左轉穿越馬路 被直行車撞上噴飛亡

老翁駕駛的是,代步用的電動三輪車,速度並不快,但他卻沒遵守號誌闖越馬路,突然竄出實在措手不及。

民眾說,「很危險啦,因為這邊紅綠燈,車子車速都很快。」、「最主要我是覺得開車要注意,不管外來的或開車的,騎摩托車開車,都要注意。」

警方說,已經會同相關單位前往事故點會勘,將把號誌燈調為連續以及畫設兩段式左轉區,當然也得請長輩多多配合,務必遵守交通規則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虛擬貨幣集團竊電挖礦 台電追償電費17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