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橫公路吊車翻覆4車遭波及   2人命危急送醫
2人命危送醫搶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中橫台八線117.5公里處關原路段,今天進行邊坡施工過程時,吊車突然應聲翻覆,波及行經該路段的4輛汽車,其中一輛車體嚴重變形,車上2人命危,警消到場時緊急送醫搶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鄭明典曝強颱璨樹「好大顆眼睛」 提醒能量不容小覷

中橫公路關原路段今天進行邊坡工程,中午12時左右,大型吊車在停車時不慎滑落,吊車後自小客車4車見狀各自避開,其中一輛車副駕駛座、右側乘客閃避不及,被大型吊車給撞擊,現場2名民眾無生命跡象,大型吊車掉落邊坡,目前警方到場實施交管。



快新聞/中橫公路吊車翻覆!    4車遭波及2人命危急送醫
吊車翻覆邊坡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目擊者表示,吊車在施工進行雙向管制 ,但施工時間已到開放民眾車輛通過時,吊車收桿子的同時,也收起吊車腳柱,不料疑似氣壓煞車問題, 吊車開始向後滑落 直接撞向白色轎車再往後推撞其他車輛 ,結果吊車就翻落山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接觸者、板橋某社區擴大採檢 1454人全陰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