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幼兒園接觸者、板橋某社區擴大採檢 1454人全陰性
侯友宜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幼兒園染疫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上午表示,這幾天擴大匡列採檢和幼兒園、職場社區等相關人士,共採1454人都是陰性;板橋某社區大樓也陸續找到沒有回來的住戶和與大樓有關的人,共採813人也都是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璨樹恐帶來強風豪雨! 蘇花公路等9條山區公路「不排除提前封路」

新北市府今日上午舉行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,侯友宜表示,這幾天擴大匡列採檢,目前除陽性個案外,採檢了1454人,包含幼兒園及職場社區匡列關係人,1454人全部都是陰性,目前為止沒有新增陽性個案。

侯友宜進一步說明,板橋社區大樓昨天採了785人全部都是陰性,總動員清查又找到28名沒有回來的住戶,和大樓相關人士共28名,全部也都是陰性,所以共計813人都是陰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曉涵接種疫苗被醫護說「今天妳最大」 原因讓她無奈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