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接種疫苗被醫護說「今天妳最大」 原因讓她無奈笑了!
女星周曉涵今(9)日去打疫苗,卻被醫護人員說「今天你最大喔」,讓她想說是否被認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女星周曉涵擁有好身材與亮眼外型,長年都是女性內在美品牌青睞的代言人之一,也在戲劇圈闖出一番好成績,今(9)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透露,自己也去施打武漢肺炎的疫苗了,沒想到醫護人員卻突然和她說「今天妳最大」,讓她嚇了一跳深思當中含義。

更多新聞: 美網/「英國楊丞琳」決賽對上費南德茲 1999年後再現青少女球員爭冠

周曉涵在臉書分享去打疫苗的過程與心情,寫下:「今天終於輪到我打疫苗了,帶著一顆忐忑的心,成功盧我媽陪我去醫院,很幸運約到離我家很近的榮總,『脂粉未施+披頭散髮+近視大眼鏡』,史上最狼狽的坐公車前往」。

周曉涵接種疫苗被醫護說「今天妳最大」 環顧全場後原因讓她笑了
周曉涵素顏和媽媽一起去打疫苗,卻被說「今天你最大喔」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臉書)

沒想到她在打疫苗時,被一位熱心的醫護大哥說:「今天你最大喔!等等如果有什麼狀況可以問醫生!」,讓她遲疑了一下說:「嗯~~好,謝謝!」,但她開始回想,「最大?什麼意思叫最大?難道他認出我了?吼~我今天很狼狽耶!那最大是什麼意思?難道可以比較溫柔的打我嗎?」,直到她掃視一下了周圍,才發現原來他所謂的最大,是指「在場接種者年紀最大的一位」,有別於這波開放加開給23到28歲的年輕人,37歲的她確實可能會是全場年紀最大的。

周曉涵接種疫苗被醫護說「今天妳最大」 環顧全場後原因讓她笑了
周曉涵後來發現,所謂的最大,應該是全場年紀她最大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臉書)

不少粉絲看完她的貼文後,也紛紛留言覺得好笑,並溫馨提醒她「注意身體狀況,多休息」、「打針處不能揉喔!」、「多喝水多補充維生素c」、「連打針也散發出女王的風采」。

更多新聞: 強颱「璨樹」路徑又東偏 恐在宜蘭、新北交界登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