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強颱璨樹來襲水門將關閉! 柯文哲:烤肉想都不用想了
柯文哲表示「烤肉想都不用想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2名本土確診個案,其中北市占1例為松山區國中生,為案號16179,目前感染源不明基因定序進行中,該校預防性停課共匡列1536人,另有405人列居家隔離對象。柯文哲表示,因強颱來襲,河濱公園和水門都會關閉,「烤肉是想都不用想了,直接不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埃及爸與裝修工人「足跡時間未重疊」 陳時中:不排除有隱形傳播鏈

柯文哲說,璨樹應該是台灣4年來的強颱,明天開始北市就會進入一級警戒,所以水門、河濱公園等會關閉,所以烤肉也不用想了;他指出,重點不是大家最關心的烤肉,而是群聚,戶外烤肉比照餐廳內用的標準,採梅花座、隔阪,如果做不到當然不行。

柯文哲表示,在台灣還沒有產生全體免疫之前,反正風吹草動疫情隨時都會反撲,還是要在防疫、經濟發展中去得平衡,至於烤肉,本來下週要宣布是否允許,現在則是「想都不用想了,直接不可以」。

柯文哲舉出北市確診數及不明感染源群聚數表示「這到底是暴風雨前的寧靜,還是台灣真的控制得好」也不敢保證,現在就有多少證據,且戰且走,有多少證據做多少事。

快新聞/強颱來襲!柯文哲「烤肉想都不用想了」
北市公布數據(圖/北市府提供)



快新聞/強颱來襲!柯文哲「烤肉想都不用想了」
北市將關閉水門等場域(圖/北市府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其邁宣布9/25前停辦校外教學 家長接送非必要不得入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