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疫情來勢洶洶 近6千學生請防疫假

近期新北疫情來勢洶洶,不少家長憂心忡忡,紛紛幫孩子們請防疫假,統計新北高中以下學校至幼兒園,10號有5,864名學生請自主防疫假。新北市沙崙國小校長,也先事先做好準備,如果孩子們有請防疫假的話,不用擔心學習中斷的問題,學生可以線上同步上課,如果不能即時上線也沒關係,影片會先錄製好,可以在重複播放收看。

更多新聞: 與裝潢工夫妻足跡重疊 北市1國中90學生、1幼兒園停課

小學生待在家,戴上耳機,手拿平板,與多人共同參與視訊,同步學習上課內容。站起身,甩甩手,動動腳,也能線上同步上體育課。由於新北市疫情捲土重來,更延燒到板橋某社區,不少家長擔心,會幫孩子們請防疫假,像是新北市沙崙國小,也提早做好準備,事先規劃好補課措施,也會關心學生身心健康。校長也提到,如果孩子們請防疫假,不用擔心學習中斷的問題,除了可以線上收看教學外,也可使用教學平台,像是新北市團教輔導團,均一平台,新北市親師生平台,師生們都能使用,加強孩子們課外知識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不要假裝努力!做不出結果仍沒用 他曝:找對方法才不是「積極廢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