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纏身澎恰恰一度失聯!連千毅曬合照暖喊「來直播包月包場」
澎恰恰(左)最近因債務問題心情低落,連千毅(右)對此伸出援手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連千毅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,還欠下2.4億元的天價債務,昨(9)日他傳訊息宣告「今晚,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」,隨後失聯,讓外界擔心他因債務問題想不開。所幸澎恰恰當天就透過臉書報平安,並表示訊息只是一時情緒抒發。對此,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決定伸出援手,他在臉書上PO出和澎恰恰的合照,並表示隨時歡迎澎哥來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拒連千毅「2千萬年薪」!下一步規劃曝光改賣「這產品」

債務纏身澎恰恰一度失聯!連千毅曬合照暖喊「來直播包月包場」
連千毅(右)向澎恰恰(中)喊話,願意邀請他來上直播,幫助他度過難關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最近才讓網紅鄧佳華到他旗下公司上班,因此這回澎恰恰有難,不少網友也想到連千毅,紛紛到他臉書留言,詢問他是否能幫忙澎恰恰。對此,連千方在臉書貼出和澎恰恰及謝育全的合照,大方回應「我在前一段時間,就有跟澎哥說過,你來我這裡直播,待遇很好,給的金額不是少數,可以給他包月包場」。

連千毅還向澎恰恰喊話「澎哥,不能挖東牆補西牆,要有生產才能還清負債,來我這邊是最快的方式了,希望澎哥,早日東山再起」。他接著表示,已經遞出橄欖枝,剩下來的就看澎恰恰是否願意接受,最後,連千毅也獻上祝福「祝福澎哥,一切順利,有貴人相助」。連千毅雪中送炭的行為,也受到不少網友讚賞「千毅哥你人真的很好,幫助很多人,你會有回報的」、「想看澎哥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星廣告代言費「排行公開」!宋慧喬擠不進前10、冠軍年賺15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