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要派學姊選新北市阻侯友宜選總統 柯文哲指「太離譜」:根本不想評論
柯文哲對於傳出黃瀞瑩要選新北市長直說「根本不想評論」,更說「這太離譜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有媒體報導,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派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出戰2022新北市長選舉,削弱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路的正當性。柯文哲今日回應「根本不想評論」,更直言「這太離譜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颱「璨樹」進逼風浪大 基隆嶼今起封島3日

傳出柯文哲要派出黃瀞瑩征戰新北市長選舉,若輸得漂亮,就能削弱侯友宜選總統的正當性。侯友宜今日上午笑回持關心新北都非常歡迎;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批,這代表民眾黨物化女性以及輕視選民的態度。

柯文哲下午在疫情記者會時回應,這常常是製造假新聞,再問他說對假新聞有什麼評論,「根本就不想評論,這太離譜了」。他也說,早上有記者會他,他也回「怎麼會有這麼驚悚的消息」。

黃瀞瑩上午直呼很誇張,自己根本沒聽過這種安排,自己人生也不需要別人惡意編排,請放話的人多動點腦,這樣的論述能力讓人心存疑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震撼彈!轉戰高雄選市議員 王浩宇首支CF再諷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