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連3場敲安 天使擊敗太空人止連敗

天使客場對戰太空人,上場敲出本季44轟的二刀流大谷翔平,在這場比賽中,4打數敲出1支安打,連3場有安打,也幫助天使終場以4:2擊敗太空人,中止近期的2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柏佑強化腰部升一軍 珍惜每次上場機會

天使客場對戰太空人,二刀流大谷翔平,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。首局首打席,就從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手中,敲出右外野安打,大谷攻戰壘包,也讓天使隊先馳得點。

大谷翔平連3場敲安 天使擊敗太空人止連敗

在這場比賽中,大谷翔平4打數,敲出1支安打,另外獲得一次保送,打擊率略降到2成58,不過44支全壘打,仍是大聯盟排名第一。

藍鳥重砲小葛雷諾,以43支全壘打數緊追在後,大谷開賽帶起攻勢,加上先發投手蘇亞雷斯,出5.2局7K好投,讓天使隊在這場比賽,以4:2贏球。

而在另外一場,印地安人對戰釀酒人的比賽中,我國好手張育成,在這場比賽沒有獲得先發機會。釀酒人先發柏恩斯,在印地安人主場,上演驚人三振秀。開局投出18上18下,包括11次三振,2局下還飆出3連K,主投8局共用了115球,飆出14K,包括5次3球三振,沒有被擊出安打。

大谷翔平連3場敲安 天使擊敗太空人止連敗

九局下,釀酒人派出終結者黑德把關,只用了9顆球,就投出包括2次三振的三上三下,和柏恩斯合力演出,大聯盟本季第9場無安打比賽,這也是釀酒人隊史,第2場無安打比賽。

大谷翔平連3場敲安 天使擊敗太空人止連敗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C羅加盟曼聯7號球衣狂賣71億創紀錄 不僅賺回轉會費更勝梅西近2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