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粉絲?詛咒百年餅店千金 鄭怡琳哀嘆「畫超醜」

網紅歌手鄭怡琳,最近封鎖了一名不理性的粉絲之後,居然疑似「被下咒」,嫌犯把她的名字寫在一張金紙上,還畫上超醜的女子畫像,擺在香爐內,讓鄭怡琳「覺得不舒服」,警方已經抓到這名怪怪的粉絲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速食店前開6槍 警追緝毒鴛鴦成功壓制

她是,歌唱型的網紅鄭怡琳,也是街頭藝人,長相甜美、歌聲清亮,尤其是她那完美真假音互換,總是讓人陶醉在歌聲裡。

精通多種樂器的鄭怡琳,在網路上擁有許多「粉絲」,但最近,有個粉絲,真的太瘋狂!居然惡意來下咒!鄭怡琳是彰化鹿港一家百年餅店的千金,最近接獲,當廟公的親戚提醒說,她的名字和餅店的店名,都被寫在一張金紙上,丟在香爐內「下詛咒」。

瘋狂粉絲?詛咒百年餅店千金 鄭怡琳哀嘆「畫超醜」

歌手鄭怡琳說,「會害怕還是覺得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為什麼要這樣寫,就很像很詛咒啊。」

鄭怡琳說,符咒上的畫像,把她畫得超醜,真是太過份了!

猜測是瘋狂粉絲,對她示愛不成,才這樣詛咒她。

瘋狂粉絲?詛咒百年餅店千金 鄭怡琳哀嘆「畫超醜」

鹿港分局和興所長吳翊瑋說明,「警方了解後,依法製作筆錄,送往地檢署偵辦。」

下咒的男子被抓到後,坦承犯行,並說自己,是鄭怡琳直播節目的鐵粉,卻被節目封鎖,才會氣得寫下咒洩憤,警方已經將他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劉朝陽、李柏瑾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路燈開關故障!周六傍晚高雄鳳山大範圍停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