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推國產動畫 講述英雄對抗九尾妖狐

南韓擁有傲視全球的娛樂產業,不過其實在神秘封閉的北朝鮮,他們的動畫製作實力也堪稱世界級,甚至幫國外客戶代工。北朝鮮國營的動畫工作室,在今年稍早推出新作,把民間傳說製作成精美的動畫,帶您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駐美大使超無禮!會議上叫美國「閉嘴」粗魯言論震驚全場

激昂的配樂、維妙維肖的3D動畫人物,這是北朝鮮今年稍早推出的國產動畫,講述英雄對抗九尾妖狐的故事。

北朝鮮推國產動畫 講述英雄對抗九尾妖狐

說到動畫,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往往是日本或美國,不過您知道嗎,北朝鮮的動畫製作水準其實很厲害,當地從1957年成立第一間、也是唯一一間國營動畫工作室SEK,又叫「4月26日」,因為北朝鮮開國元勳金日成當年就是在這天前往視察。

北朝鮮推國產動畫 講述英雄對抗九尾妖狐

北朝鮮動畫師說,「要把(人物的)皮膚頭髮衣服和其他特徵,描繪地栩栩如生很不容易,不過我們團結一心克服困難終於完成。」

SEK最新力作,從2019年5月起耗費15個月製作,把朝鮮半島自古流傳的民間傳說,用現代動畫技術呈現,描繪主角面對村中老一輩人的苟且軟弱,如何獨排眾議、抵禦外侮。

北朝鮮推國產動畫 講述英雄對抗九尾妖狐

平壤民眾表示,「他(主角)有著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告訴觀眾,只要相信自己就能戰勝任何敵人,真的很棒我的孩子都很喜歡這部動畫。」

雖然說是傳統故事穿新衣,不過,在把動畫當作政治宣傳利器的北朝鮮,似乎也反映了這座神秘國度的世界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洲男撐9.5小時破「棒式」世界紀錄!為1信念左手患病堅持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