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理車禍遭對空鳴槍 警開槍回擊2嫌中彈

新北市中和區周日凌晨,發生一起交通事故。員警在調查過程中,突然有兩輛轎車經過,對空鳴槍。警方見狀也開槍回擊,兩名嫌犯中彈,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警方目前極力追查,其他涉案嫌犯的下落,以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淡水某高爾夫球場違規營業挨罰未繳 球車遭查封

警方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,因為剛才這裡有人開車經過對空鳴槍,挑釁意味濃厚。

附近居民說,「好像有人在放炮以為是那邊在放,就聽到砰一聲。」

附近居民半夜聽到槍響,整個人被嚇壞了。事情發生在周日凌晨四點多,警方獲報在新北市中和區的巷口內,疑似有車禍發生。員警到場處理。沒想到,才處理到一半,有兩輛轎車經過,對空鳴槍。警方見狀也開槍回擊。兩輛車隨後逃逸,警方立即展開追捕。

處理車禍遭對空鳴槍 警開槍回擊2嫌中彈

車身上有明顯彈痕,遭警方開槍擊中的銀色轎車,車內有兩名男子中槍,到醫院就醫。警方得知消息後,派員到醫院戒護。目前警方透過監視器,正極力追查另一輛轎車下落,之後將會通知兩輛轎車車主,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環保比賽得獎只有"紅包袋" 教師涉侵占緩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