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還跑攤?林姿妙笑回:謝謝關心

宜蘭南方澳港內船隻停滿滿,漁民用繩索固定船隻,隨著風雨越來越大,海邊也拉起封鎖線,情人灣吹了11級陣風,海浪最高達7米6,宜蘭縣長林姿妙,也現身冬山鄉和三星鄉,視察農產搶收狀況,但被問到前一天晚上,不坐鎮災害應變中心,而跑去中秋晚會「跑攤」,她只回答「謝謝大家」。

更多新聞: 璨樹襲台菜價漲聲響? 民眾一早奔市場報到

「璨樹」颱風,來勢洶洶,宜蘭南方澳,港內停靠滿滿船隻,漁民冒著風雨,用繩索固定防颱,全面戒備。

情人灣海浪,波濤洶湧,大浪將近一個人的高度,就怕民眾颱風天觀浪,海邊已經拉起封鎖線,這裡上看11級陣風,浪高最高可達7米6。

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還跑攤? 林姿妙挨批棄人民安全不顧

附近居民說,「我這個鐵門會拉下來,我一個人住而已,子孫都有來幫我看,(來幫你巡視)對啊。」

附近居民,早已做好防颱準備,早餐店則照常營業。而宜蘭縣長林姿妙,特地到冬山鄉,視察文旦柚子的狀況。

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還跑攤? 林姿妙挨批棄人民安全不顧

只是前一天晚上,她才被爆出,明明已經颱風一級開設,林姿妙不坐鎮應變中心,而是去跑攤,挨批根本棄人民安全不顧!

被問到跑攤敏感話題,林姿妙沒有正面回應,穿著雨鞋、雨衣,一個早上不但到三星鄉視察三星蔥,關心蔥農,還到冬山鄉內山茶園,勘查文旦柚防災情形。

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還跑攤? 林姿妙挨批棄人民安全不顧

林姿妙跑攤話題惹議,但她閉口不談,只怕開口,模糊了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璨樹」來襲! 午後北台灣、東北部地區風雨漸強 降雨時程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