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湯風雨無阻!? 颱風天民眾基隆殺到礁溪溫泉

颱風侵襲北台灣,宜蘭週日(9月12日)上午風雨交加,不過天氣再差,還是有民眾想要到礁溪泡溫泉。就有業者說,星期天生意超級好,一個上午,就有將近50位民眾,願意一邊淋雨,一邊泡湯。還有從基隆來的遊客,就算對號火車沒開,也要搭乘區間車到宜蘭,就是為了要泡湯。

更多新聞: 颱風天採買 不用怕現場撲空! 北市府建立物資燈號警示

狂風不斷的吹,雨滴幾乎都是45度角的落下來,宜蘭礁溪風雨交加,路上還可以看到被吹落的花盆與雜物。

但另一頭,小朋友在溫泉池旁,追逐嬉戲,大人則是在藥浴池中,爽做SPA,就算狂風暴雨,還是澆不熄民眾想要泡溫泉的心,一邊淋雨,一邊泡湯,照樣甘之如飴。

泡湯風雨無阻!? 颱風天民眾基隆殺到礁溪溫泉

泡溫泉民眾表示,「風雨來都不怕,而且水的溫度還剛剛好。」

周末假日剛好遇上颱風來襲,不過民眾出門旅遊,可以說是風雨無阻。宜蘭礁溪的溫泉飯店,上午還是有不少遊客前來泡湯,甚至有民眾就算對號火車停開,還是不放棄,搭著區間車,從基隆殺到宜蘭泡溫泉。

泡湯風雨無阻!? 颱風天民眾基隆殺到礁溪溫泉

泡溫泉民眾認為,「這個颱風好像,不能阻擋我對泡湯的樂趣,雖然今天(12號)沒有對號車,我就坐區間快(車)來,我基隆過來的。」

連飯店業者都沒料到,颱風天生意還會這麼好。在風雨泡溫泉,的確是難得的體驗,但提醒民眾,外出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璨樹」發威釀全台201件災情 路樹倒塌案件北市居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