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一線貨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號誌燈水泥燈座連根拔起

屏東縣枋山鄉的台一線路段發生天雨路滑擦撞車禍,一輛超商貨車,打滑失控自撞分隔島,把電杆號誌燈撞得連根拔起,還波及到對向機車騎士,還好貨車駕駛和騎士兩人都是輕傷。駕駛沒酒駕,肇事原因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璨樹發威巨石砸民宅 新北瑞芳快樂山社區96人預防性撤離

馬路上車子來來去去,突然間號誌燈桿倒下,路面上噴出一堆綠色箱子,接著有民眾往路中央走,原來發生了車禍,現場一部貨車側躺卡在分隔島上,輪子還掉了。另一個角度看,貨車頭撞上號誌燈箱,不只把箱子撞倒,號誌燈水泥燈座也被連根拔起。

台一線貨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號誌燈水泥燈座連根拔起

車禍地點就在枋山鄉台1線443公里處,遭撞的號誌燈桿先被擺在一旁,分隔島則是用交通錐圍住警示,警方調查發生事故的小貨車,先是撞上安全島後又擦撞機車,當時巨大撞擊聲,讓附近加油站員工也忍不住出來查看。

台一線貨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號誌燈水泥燈座連根拔起

屏東枋寮分局交通小隊長王盛傑說明,「沈姓駕駛人駕駛小貨車,疑天雨路滑自行撞上中央分隔島後,不慎再撞上對向重機車。」

雖然現場撞得很嚴重,駕駛一度困在變形車體中,不過還好他和遭波及的騎士都只受輕傷,警方表示駕駛沒酒駕,肇事原因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禍現場突遇開槍 警開4槍反擊 2嫌中彈就醫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