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薛澤生涯3千K達陣  大聯盟史上第19人

大聯盟今天又有球員創造偉大紀錄,效力道奇隊的三屆賽揚獎投手薛澤,今天出戰教士隊時,投出生涯第3千次三振,成為史上第19位達到這項里程碑的投手,薛澤不只達成紀錄,還投出7.1局的完全比賽,最後他主投8局0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演出9次三振,拿下加盟道奇之後的6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風雨無阻! 楊勇緯返故鄉 鼓勵原民運動員

賽前還差6次三振3000K就能達標,Max Scherzer完全沒有近關情怯,反而大發神威,二局上半演出「完美的一局」,只用9顆球,9球全部好球,演出KKK連3K。

同場演出9球3K「完美一局」 薛澤生涯3000K達陣 MLB史上第19人

外號「藍眼人」的Scherzer在五局上半達成紀錄,苦主是教士隊一壘手Eric Hosmer,37歲、拿過3次賽揚獎、在大聯盟征戰了14個球季的Scherzer,成為史上第19位達到3000次三振的投手,達成這項偉大紀錄一刻,這位準名人堂球員,也脫帽向全場歡呼的球迷致意。

薛澤說,「我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,這是個很神奇的成就很棒的里程碑,沒有太多人達到這個紀錄,能完成是件很神奇的事我喜歡投三振。」

同場演出9球3K「完美一局」 薛澤生涯3000K達陣 MLB史上第19人

這場比賽Scherzer不只完成3000K紀錄,還加演7.1局的完全比賽,直到八局上半才讓被Hosmer擊出二壘安打才破功。最後Scherzer主投8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,演出9次三振,拿下勝投,終場道奇8比0獲勝。

Scherzer八月從國民被交易來道奇之後,成了不敗之身,8場先發道奇全贏,他個人拿下6連勝,自責分率是好到誇張的0.88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18歲新星拉杜卡努 勇奪美網女單后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