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餐廳上百名移工聚餐 警方上門大群移工摸黑躲頂樓

週日晚間,警方獲報在桃園桃鶯路上的移工餐廳,有失聯移工在此參加宴會,入內稽查後發現一樓約有40人,加上50餘人跑到頂樓躲藏,一共查獲102名移工違法群聚。其中還逮到兩名失聯移工和一逾期居留移工。警方除了把他們移送專勤隊收容,違法群聚也將進行裁處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大掃黑 逮治平對象37人

鐵門一打開,滿滿的移工擠在餐廳裡頭,場面非常盛大,不過還沒結束,再往頂樓搜索,一片烏漆抹黑,直到將手電筒照過去,移工竟然全都蹲在地上,也讓員警看傻了眼。

越南餐廳上百名移工聚餐 警方上門大群移工摸黑躲頂樓

週日晚間,警方接獲情資,多名失聯移工在桃園桃鶯路上的移工餐廳參加宴會,趕緊調派人力前往稽查,到場後發現鐵門緊閉,不過吵雜聲不斷傳出,員警分別於前後門進行警戒,避免人員竄逃。

隨後通知負責人前來開門,這才發現店內一樓約有40餘人,另外還有50餘人跑到頂樓躲藏,警方一一盤查身分,逮到其中兩名失聯移工和一名逾期居留移工,而餐廳內共計102名移工,顯然已經違反防疫規定。

越南餐廳上百名移工聚餐 警方上門大群移工摸黑躲頂樓

桃園大樹派出所所長謝青樺說,「現場發現兩名失聯,及一名逾期居留之移工,另警方也發現,現場參加聚會超過百人,違反防疫相關規定,將現場製作紀錄表,移請相關單位裁處。」

雖然防疫降為二級警戒,不過百人的室內聚會仍不被允許,況且裡頭還有違法移工,也不免讓人擔憂疫情會再度失控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天雨路滑 水泥預拌車轉彎不慎翻車 泥漿噴一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