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高雄大樓下磁磚雨 騎士被砸小腿當場濺血

「璨樹」颱風對高雄帶來間歇小雨,在前鎮一棟大樓疑似不堪瞬間強風吹襲,外牆磁磚剝落,從6樓墜落路面,碎裂磁磚噴濺,擊中一名男騎士右小腿當場流血,大樓表示平常有在做巡視、外牆修補,這次應該是風太大導致磁磚剝落,已經積極跟受傷騎士聯繫,承諾會負起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駕照雞腿換的? 貨車駕駛多次肇事 這次撞上恆春北門

人行道上滿地碎裂磁磚,都是從大樓外牆剝落的,就怕面積擴大,警方趕緊拉封鎖線,不過傷害已經造成,磁磚雨從6樓墜落,而這樣的破碎磁磚,剛好噴濺到了一名男騎士腿部,穿藍上衣的男騎士,當時在路口停等紅燈,沒想到被從6樓掉落地面,碎裂的磁磚噴濺到,導致右小腿受傷。

其他騎士表示,「會怕啊會怕啊!當然會怕,怕掉下來砸到人危險。」

驚!高雄大樓下磁磚雨 騎士被砸小腿當場濺血

事發地點在高雄民權二路、一心路上,一棟26年屋齡的27層大樓,大樓管理人員說平常都有在巡視、補強,大樓周邊的小巷也有架防護網,這次應該是「璨樹」颱風的風勢太大才導致外牆剝落,大樓保全主任說,「你們看就那一條,那一條剛好被吹下來,那你看其他都很完整,我們平常有做過防護,所以磁磚都還蠻牢靠的,是天災不小心掉了,我們會好好的處理。」

驚!高雄大樓下磁磚雨 騎士被砸小腿當場濺血

高雄前鎮一心派出所長李邦豪表示,「這位受傷的民眾也來派出所,對管委會提出過失傷害告訴,管委會負有對整棟大樓外牆安全維護責任,這部分可能有涉及刑責。」

騎士路上行車,危險卻從天上來,這種颱風導致的另類災情,恐怕是自己想都沒想過的!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颱風天「投奔自由」? 金門又見中客橡皮艇偷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