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交友求斗內  網站15年大賺10億

高雄刑大查獲有交友網站標榜美女真人即時線上聊天,女播主視訊途中會脫衣挑逗,想看更多就要繼續花錢斗內,網站每月不法所得高達新台幣數百萬元,初估94年至今,會員儲值就超過新台幣10億元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颱「璨樹」釀大量土石流往下衝! 明霸克露橋便道遭掩埋

高雄刑大查獲有交友網站標榜美女真人即時線上聊天,會員購買點數後,能一對一或一對多和女播主進行視訊聊天。但穿著火辣的女播主視訊途中會脫衣挑逗,想看更多就要繼續花錢斗內。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猥褻,交往網站每月不法所得高達新台幣數百萬元。初估94年至今,會員儲值就超過新台幣10億元。警方兵分多路動員超過上百人,分別前往交友平台公司在於全台各地的營業處所、直播間及系統機房等共15處,並拘提林姓負責人等14人到案,全案依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 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泡湯風雨無阻!? 颱風天民眾基隆殺到礁溪溫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