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沒戴口罩意外揪出!員警過人觀察力逮毒蟲

這個月(9月)9日,花蓮一名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名67歲的曾姓男子沒戴口罩,停下來勸導,男子要從口袋拿出口罩時,一包裝有不明粉末的夾鏈袋,卻意外掉了出來,經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。這名攔查的員警李晨甯,從警才3年,但憑著過人的觀察力,一個月就查獲20起刑事案件。

更多新聞: 越南餐廳上百名移工聚餐 警方上門大群移工摸黑躲頂樓

員警深夜騎機車巡邏,到一處民宅前,遇到了一名沒戴口罩、神情緊張的男子,本來只是停下來勸導,就看見男子把手伸進褲子口袋,要掏出口罩,結果掉出不明物品。

抓沒戴口罩意外揪出!員警過人觀察力逮毒蟲

原來這名男子,不是第一次被這名員警逮到,67歲的曾姓男子只因為走路沒戴口罩,被員警發現提醒,男子拿口罩,掉出放有毒品的鏈袋。

中華派出所長張軒智表示,「過程中,該名男子口袋掉出一包不明粉末,經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,警方將男子帶返所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,另未戴口罩部分,函請衛生局裁罰。」

抓沒戴口罩意外揪出!員警過人觀察力逮毒蟲

路上巡邏就能逮毒蟲,真是不簡單,事實上,這名員警李晨甯,從警不到3年,憑著過人的觀察力,精準的識人眼力,一個月破獲的刑案至少20件,中華派出所員警李晨甯說,「搭肩然後...如果該毒品人口有神情緊張的狀況下,會有緊張、顫抖的情形,這方便我們做特徵觀察。」

雖然年紀輕輕,但辦案時多了一份細,28歲的李晨甯的辦案績效,更成為榮登整個分局評比的季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休旅車引擎蓋竄火苗 新竹縣政府地下停車場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