舅舅尋姊意外揭露逆子弒母 屍體遭分屍焚燒

新竹發生一起駭人弒母分屍案。新竹市一名26歲男子,涉嫌殺害母親,還將遺體分裝多個垃圾袋,丟棄垃圾車。上星期婦人弟弟聯繫不上姊姊,又發現住處客廳有大量血跡,擔心遭遇不測,趕緊報警,警方懷疑婦人兒子涉嫌重大,但他否認殺人,聲稱是殺大豬,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,檢方已聲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迫不及待!偷愛心零錢箱 賊路邊數錢遭警活逮

住家地下停車場,監視器拍下楊姓婦人的最後身影,之後她弟弟怎麼找都找不到人。加上,在家中發現大量血跡,懷疑她已經遭到殺害。

舅舅尋姊意外揭露逆子弒母 屍體遭分屍焚燒

挖土機來回不停開挖,檢警也拿工具小心翼翼地翻動,因為這裡很可能找到被焚燒後的屍塊。據了解,55歲的楊姓婦人,9月5日晚間,從安養之家接回26歲的兒子,隔天就失聯。兩天後她弟弟前往住處,在客廳發現大量血跡,趕緊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確認楊姓婦人接回兒子後就不再出門。

舅舅尋姊意外揭露逆子弒母 屍體遭分屍焚燒

新竹市二分局分局長謝政憲指出,「警方接獲55歲楊姓女子家屬報案稱,楊女自9月6日失去蹤跡無法聯繫,且於楊女住處發現有大量可疑血跡。」

又發現婦人的兒子曾在當天下午,拖著4大包黑色垃圾袋,丟到社區子母車。懷疑婦人兒子涉嫌重大。

舅舅尋姊意外揭露逆子弒母 屍體遭分屍焚燒

新竹市二分局分局長謝政憲表示,「發現與楊女同住之朱姓兒子,涉有殺人嫌疑,目前已將朱嫌逮捕釐清案情中,並將現場採獲跡證送請鑑驗,全案由新竹地方檢察署檢察官,指揮偵辦中。」

鑑識人員也在浴室排水孔,挖出疑似人體組織,不過楊姓婦人兒子否認殺人,辯稱是殺豬時留下的血跡。不過警方認為他的詞疑點重重,也到焚化場進行開挖,並依殺人罪嫌送辦,檢方也聲押獲准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暖心! 玩具銀行送玩具給集檢所孩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