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騎車蛇行遭攔 亂扯「我有恐慌症」

高雄市苓雅區一名馮姓騎士,深夜騎機車卻一路蛇行,車身搖搖晃晃,引起後方的巡邏員警注意。警方詢問多次,他都堅稱沒有喝酒,反倒辯稱是恐慌症發作,但渾身濃厚酒味,根本瞞不過員警,最後酒測值高達0.72毫克,當場逮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泡湯風雨無阻!? 颱風天民眾基隆殺到礁溪溫泉

這種騎車方式,警方看了哭笑不得。男子機車車尾燈沒亮,還在高雄文橫夜市一路蛇行、左搖右晃,像在騎車跳恰恰。警方持續觀察,發現男子連停紅燈的腳都踩不穩,明顯問題在人不在車,立即將人路邊攔停。

酒駕男騎車蛇行遭攔 亂扯「我有恐慌症」

男子被攔還整個人站不穩摔倒,員警問了6次「是否喝酒」,他都沒說實話,但身上濃濃酒味,根本瞞不過警方,最後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.72。高市警民權所副所長徐嘉明說,「詢問後該男子坦承,在家飲用半瓶高粱酒後,因為肚子餓才會外出購買食物,警方依《刑法》公共危險罪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酒駕男騎車蛇行遭攔 亂扯「我有恐慌症」

33歲馮姓男子酒後騎車買消夜,一路危險蛇行,途中就被恰巧跟在後頭的警方逮個正著,這下消夜沒吃成,先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颱「璨樹」釀大量土石流往下衝! 明霸克露橋便道遭掩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