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濱竹南崎頂段 混凝土車轉彎翻覆
苗栗西濱快速道路竹南崎頂路段,一輛預拌混凝土車,疑似轉彎時車速過快,整輛車傾倒在北上快車道,混凝土散落一地,造成北上車道封閉3個半小時,救援過程中,還發生吊車鋼纜斷裂的插曲,還好現場管制得宜,未有發生其他意外。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蘇澳「20公噸硫酸槽車」翻覆!駕駛受傷緊急送醫 

混凝土預拌車行經苗栗縣竹南鎮仁愛路與臺61線路口,疑似車速過快重心不穩,向左側翻覆滑行,側翻在快車道上,就在翻覆前2秒,剛有一輛機車通過,差一點釀成大禍,所幸有驚無險。
翻覆的混凝土預拌車,車頭停在電線桿前,擋風玻璃全碎,駕駛手扶著腰,痛苦的從車窗爬了出來。
翻覆的車體,佔據整個北上快車道,混凝土也散落整個路面,造成北上車無法通行,警方立刻封閉車道,現場找來三部吊車,慢慢的將混凝土預拌車翻正,但混凝土車,因為車體過重,過程中,其中一輛吊車的鋼纜突然斷裂,所幸現場管制得宜,沒有發生其他意外。
警方調查,肇事的駕駛沒有酒駕,只有手腳輕傷,車禍也未波及到其他人車,不過北上車道,卻因為司機一時貪快,封閉了3個半小時。





##



&&

更多新聞: 中橫吊車「倒退嚕」連撞4車翻落山谷 母女跳車逃遭輾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