賊偷檳榔攤失風被逮 網友歪樓新莊警好帥!

11號晚間,新北市新莊一間檳榔攤,遭竊賊偷走7300元,店員發現後大喊抓賊,結果鄰居們拿著掃把、木棍,合力壓制小偷,警方也隨即到場處理,沒想到,目擊民眾拍照上傳到網路社團,網友們歪樓,紛紛稱讚員警好帥,而這名楊姓員警,從警兩年多,曾創下一星期找到5輛失竊汽機車的紀錄,表現也讓長官們相當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轎車碰撞機車波及變電箱 2人輕傷送醫

民眾圍觀拍照Po到臉書社團,沒想到員警的帥氣指數破表,讓底下網友歪樓,紛紛留言,警察讓畫面變好看了,人帥真好,好帥喔求IG。戴上警用安全帽,配上制服,出勤的帥氣模樣,或是簡單打扮,舉手投足都流露出健康陽光的氣質,24歲的楊姓員警,身高176公分,台南一中畢業,偷車賊、竊盜賊,都逃不過他手掌心,更曾創下一星期找到5輛失竊汽機車的紀錄。因為從小愛看警匪片,內心充滿正義感,讓他嫉惡如仇,因此立志成為一名優秀員警。從警不到二年的時間,從菜鳥搖身一變,成為身經百戰的勇警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颱「璨樹」釀大量土石流往下衝! 明霸克露橋便道遭掩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