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進連千毅公司2天又失業! 鄧佳華坦言「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」
鄧佳華坦言自己無法勝任直播工作。(圖/取自鄧佳華臉書)

網路紅人自稱「FBI帥哥」的鄧佳華,近日被人氣直播主連千毅喊話合作,讓他到旗下公司海皇水產上班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鄧佳華也在9月11日前往上班。不料今天鄧佳華就在臉書宣布自己無法擔任這份工作,且曝光原因「自己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何百芮》 單身郭書瑤給足面子答應阿Ken邀約露營做媒姻緣

鄧佳華9月11日到連千毅旗下公司海皇公司上班,但今天鄧佳華今在臉書宣布,坦言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,導致每個步驟因為恐懼的關係,使得每個步驟都做不好,只要一旦畏懼蝦子,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,自己有自知之明。

鄧佳華最後也和前老闆連千毅道謝表示,雖然因為對蝦子的恐懼導致試用期沒過,但也強調這幾天每個步驟都有認真在做,自己仍非常遵從連千毅的,不管未來的路該怎麼走,會永遠記住連千毅對他的好,我也會用空白時間,讀很多文學,來充實自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:不在校施打、不在籍學生 9/14開放預約登記BNT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