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周玉蔻警告「今天很多人散佈不實確診數」 網氣炸:造謠者很可恥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,今很多人在散佈不實的確診案例數字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近日Delta病毒在新北現蹤,引起人心惶惶,日前更謠傳確診病例數高達50例,對此,指揮中心嚴正駁斥,並強調將追出「造謠者」。然而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上透露,今天很多人在散佈不實確診案例數字,千萬不要相信。對此,有網友認為「那些恨不得台灣好的人會高興,但是造謠者更可恥」、「會相信的都是腦袋有問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松山區國中生染Alpha變種病毒 「同住家人」今日也確診

新北板橋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,日前證券市場傳出確診個案高達50例,造成股市一度震盪,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嚴正駁斥,強調將追出「造謠者」,依《傳染病防治法》散布流行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,且足以對公眾或他人產生損害,罰金最重可達300萬元。日前檢警循線在新竹逮獲該名散布假訊息的男子,初步排除以假訊息影響股市之嫌,訊後已以5萬元交保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很多人在散佈確診案例數字的不實謠言與真相不符!絕非事實!不要傳、不要相信!小心被抓!」 。對此,有網友認為,「台灣確診人數多,那些恨不得台灣好的人會高興,但是造謠者更可恥。」

有網友更痛批「那些都是要飯黨與中國在傳的,會相信的都是腦袋有問題」,散播謠言,企圖破壞台灣的穩定 ,要嚴查嚴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引韓國瑜名言「發大財」刊廣告 鄭運鵬點出連任危機本質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