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中秋節禁烤肉! 餐廳內用何時開放侯友宜回應了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餐廳內用何時開放要看這幾天疫情發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延燒,目前已20人驗出是Delta變異株,新北市8日宣布餐廳暫停內用一週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,新北市強化二級目前還沒有要朝向鬆綁的方向,中秋節仍禁止烤肉,餐廳內用及公有場館開放要看這幾天疫情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我駐美代表處擬正名「台灣」! 中國外交部火大:已向美方嚴正交涉

新北市政府8日宣布自9月9日起至9月15日止,全市轄內餐飲業、美食街、超商、夜市等其他提供餐飲內用之營業場所,全面停止內用,一律改採外帶或外送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防疫應變會議會後線上記者會時說明,到目前為止新北強化二級沒有要放寬,當時採取的是餐廳及公有場館暫停內用及暫停開放一週,至於何時再開放,會視這幾天疫情發展隨時因應準備。有關中秋節連續假期民眾是否能在河濱烤肉,侯友宜回應,「原則上還是禁止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:不在校施打、不在籍學生 9/14開放預約登記BNT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