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麥當勞女員工確診Ct值37 黃珊珊:9/9已打疫苗、基因定序進行中
黃珊珊說名北市麥當勞女員工確診狀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北市中山區一名麥當勞女員工確診,Ct值37,黃珊珊表示,目前篩檢了17人其中1人為陰性,剩餘待結果出爐,另外黃珊珊也透露這名個案9月9日已打過疫苗,11日身體不適有發燒症狀到醫院採檢後陽性,目前也有請中央協助做相關基因定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我駐美代表處擬正名「台灣」! 中國外交部火大:已向美方嚴正交涉

黃珊珊表示,匡列該案的家人總共是23個為居家隔離對象,另外7個人是自主健康管理,職場部分都有做精準疫調採檢,目前已採檢了17個人,其中1人為陰性,其餘尚等結果。至於那649封簡訊是針對該個案在發病前三天有接觸過、去過餐廳足跡,目前還沒有特別有民眾收到簡訊後來採檢。

黃珊珊說,現在還沒有辦法找到該個案的感染源,目前會根據個案的電信足跡、行蹤看看有沒有其它的可能感染源,她繼續說明該名麥當勞女員工9月9日已經打過疫苗,9月11日覺得不舒服去醫院看診,因為有發燒症狀採檢後陽姓,Ct值37,現在也還在進行基因定序。有完整結果會再跟大家報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開放外配入境! 陳宗彥: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向外館申請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