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婿打女婿! 不滿削價競爭互毆

新北市三芝10號凌晨發生鬥毆事件!警方調查,原來雙方是前女婿和前岳父,兩人都是從事資源回收,因為前女婿多次搶前岳父的老客戶,雙方結下樑子相約談判,其中現任女婿為了幫岳父討公道,也到場助陣 ,警方獲報火速到場,將現場10人全數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檳榔攤遭竊全民幫抓賊 網友全歪樓:警察也太帥!

凌晨,一群男子在路口大吼大叫,聲音之大,把附近民眾吵了起來,接著他們各自拿起武器,互相攻擊。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10號凌晨1點多,新北市三芝三民路上,兩幫人馬大打出手,原來雙方曾經是一家人,前女婿和前岳父,兩人各自從事資源回收,男子因為多次搶前岳父的老客戶,雙方因而結下樑子相約談判,各自帶人馬,其中現任女婿還幫岳父出頭,疑似藉此設局,警方到場後,發現現場還留下鋁棒,趕緊將其中一名受傷男子,送往醫院治療。警方獲報火速抵達,大聲喝令所有人趴下,不准亂動,最後順利將現場10個人,帶回派出所,全案訊問後,依聚眾鬥毆與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新北市 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阿嬤稱「小電扇買4800」 熱炒店老闆幫組裝怒:竟坑殺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