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蔣萬安稱習近平與拜登通話為「求關係保持平衡」 周玉蔻:敗家孫!
周玉蔻痛罵蔣萬安。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據英國「金融時報」報導,拜登政府正考慮把我駐美代表處改為「台灣代表處」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,代表處若能改成台灣,雖跨出一大步,但實質改善與美國關係也是台灣的重點之一。更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拜登通話是為求中、美、台三方的關係平衡。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痛批蔣萬安是「敗家孫」,更直言若蔣萬安真是蔣家後代,蔣經國應該會從棺材裡爬起來痛打他好幾頓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4人遭判賠 蘇嘉全:正義遲到但不缺席 盼司法還我完整清白

美國考慮將台灣在美辦事處正名為「台灣辦事處」,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,不反對但要求實質改善台灣外交人員的待遇,包括外交官車牌跟其他外交官不一樣,也沒有免稅待遇。

蔣萬安今接受專訪時指出,認為當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,國內反中情緒有壓力,這時拋出更名,是希望美中台三方關係能保持平衡,代表處若能改成台灣,雖跨出一大步,但實質改善與美國關係,這也是台灣最大共識。

周玉蔻則在臉書表示,駐美代表處正名「台灣」,藍紅集團一堆酸言酸語的人中,最可恨、可悲又可惡的,是利用蔣家身分從政的蔣萬安,她更怒嗆蔣萬安是敗家孫!蔣經國當年是如何經營台美關係的啊!更說若蔣萬安真的是蔣家後代,蔣經國應該會從棺材裡爬起來痛打他好幾頓!

網友也紛紛跑來留言表示「蔣萬安的身分沒有人要承認!」、「他是偽蔣家人。因為真正的蔣家從來就沒有承認過他們」、「改姓蔣目的就是蹭蔣家而已」、「章先生別讓阿公不開心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跨國議會聯盟籲全球共抗中國霸凌 外交部:全力鞏固民主團結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