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不無聊! 新北贈送隔離小朋友玩具驚喜包

隔離生活不無聊,小朋友收到玩具超開心!新北市板橋發生的群聚感染事件,其中,幼兒園和社區的隔離小朋友,加起來一百多人,就怕孩童長時間待在房間太無聊,新北市玩具銀行免費贈送許多玩具和文具給他們,有的小朋友玩到深夜,不肯上床睡覺,家長們收到後,相當感動,直呼這舉動,實在太暖心了。

更多新聞: 尖石竹60線土石坍方「急撤離沿溪5戶」 秀巒國小上午11:00起停課.照常上班

趴在軌道上,倒頭閉眼睛,小朋友只穿一條尿布,玩玩具玩到睡著,手還緊抓軌道,根本不想放,就想繼續玩。這些全新的玩具,都是新北市社會局,送給住防疫旅館,或是集中檢疫所的小朋友,讓他們在無趣的隔離生活中,有個特別的大驚喜。依照不同年齡層,新北市政府會挑選最適合的玩具和文具,讓這些小朋友,在這14天隔離生活,也能開心玩耍不無聊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社區大樓住戶驗出Delta! 幼兒園群聚增至21人染變異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