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改選掀茶壺裡的風暴 劉世芳:人民都看在眼裡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。(圖/擷取自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直播)

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,候選人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遭國民黨監委員會移送考紀會,掀起黨內茶壺裡的風暴。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表示,人民要的不是這些,要的是未來中國國民黨能夠面對台灣民意,否則將失掉國民黨在台灣最大反對黨的地位,她相信,大部分人民都看在眼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多數民眾想選紙本五倍券 蘇貞昌盼領到後好好使用促進經濟

國民黨選監委員會以「多次人身攻擊朱立倫」為由,認為張亞中違反競選公約移送考紀會。朱立倫辦公室昨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深感錯愕,更稱「有關對『人身攻擊案』朱立倫概括承受,希望考紀會不要裁罰張亞中同志,敬請江啟臣主席及黨中央收回成命,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」。

朱立倫今天受訪再度呼籲,「國民黨中央能夠收回成命,不要將張亞中同志移送考紀會」,還暗酸黨主席江啟臣,不要將決議過程推來推去,「如果我當黨主席我就承擔」。他也強調,來自黨內的汙衊他非常心痛,完全不是事實,「如果是民進黨這樣講我,我馬上就去告他」,但因為是黨內同志因此必須包容,不能讓社會看國民黨笑話、內鬥。

張亞中則回應反問朱立倫說,「早知今日何必當初」?今天是看到風向不對出來講話嗎?因為朱一直不是說他在攻擊嗎?他哪一點攻擊了?朱前主席的代表也參加會議,黨部也說,昨天的會議是全票通過,他也要請問,當時代理人老闆是不是應該道歉?為何一個下午跟隔天早上態度就不一樣?

劉世芳表示,國民黨黨主席改選競爭看起來激烈,連考紀會、朱立倫提早離席都被外界放大來看。她認為,人民要的不是這些,要的是未來中國國民黨能夠面對台灣民意,否則將失掉國民黨在台灣最大反對黨的地位。

劉世芳也提到,國民黨主席選舉事涉黨員間選擇,但若沒站在民意這邊而是站在民意對立面,任何小動作、離席、支票等口水戰,相信大部分人民都看在眼裡,不會認為國民黨是以台灣民意為最大考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指示適度鬆綁防疫管制 讓台灣漸回復正常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