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自主健康管理「學生可到校上課?」 羅一鈞解答:不可實體到校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繼新北幼兒園爆出群聚感染後,其他校園也有零星確診個案,至於學生在自主健康隔離期間,能否到校上課,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表示,不管是確診學生解隔後自主健康管理,還是學校隔離期間的自主健康管理學生,「這段期間不能實體到校,但可透過線上的方式維持上課權益」。

更多新聞: 開放接種第3劑?李秉穎:搶打反添副作用風險

羅一鈞說明,根據教育部8月底所公布指引內容提到,經過衛生主管機關或檢疫人員,開立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的COVID-19高風險者,不可以入校、入園(幼兒園)。

羅一鈞指出,不管是確診學生解隔後自主健康管理,還是學校隔離期間的自主健康管理學生,「這段期間不能實體到校,但可透過線上的方式維持上課權益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稱「第二類官員」打2劑莫德納達65% 陳時中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