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莫德納第二劑「將近了」! 陳時中承諾:到貨會盡快開放
陳時中回應莫德納第二劑規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各大廠牌疫苗陸續到貨,然而莫德納疫苗卻遲遲未有下文,讓許多已接種第一劑近10週的民眾擔憂等不到第二劑。指揮官陳時中今(14)日表示,不是等不到,是現在還沒到,「也將近了啦,速度會越來越快」,若到貨會盡快開放施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新增2例居隔「陰轉陽」確診 侯友宜: 不具多大傳染力

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,媒體詢問,有308萬人現在等不到第二劑莫德納,很多人已經滿10週,何時會開放更多人打第二劑莫德納。

對此,陳時中回應表示,「有就會開了」,他也強調,「不是等不到,是現在還沒等到,也將近了啦,速度會越來越快」。陳時中說明,目前開打最大(人數)的應該是7月1日、7月2日開始,因此9月中現在開始就有這樣的需求。他承諾,有莫德納到會盡快開放給打第二劑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2歲到17歲學生將開打BNT 教育部:可申請3天疫苗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