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禁內用再延長? 侯友宜曝「疫情往好方向」:明天公布
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將宣佈餐飲內用是否開放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板橋幼兒園群聚延燒到社區,全案累計32人確診。新北禁止餐廳內用期限到明天(15日)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明天會將這段時間疫情詳細分析報告給市民,並統一公布說明新北餐廳內用是否開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動物雕像「站一排」現蹤北濱海灘 在地人驚呼:在等諾亞方舟?

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表示,新北市校園及社區感染事件已在控制下,要將影響限縮在最小範圍;多縣市連續幾天零確診,建議以嚴格遵守相關指引為前提,適度鬆綁相關指引規範。

新北禁止餐飲內用至9月15日止,未來是否開放或是維持禁內用,侯友宜表示,疫情持續穩定往好的方向走,至於新北餐廳內用開放與否,明天會將這段時間疫情詳細分析報告給市民,並統一公布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新北「幼兒園群聚」再添2確診 侯友宜15:00記者會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