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致敬防疫人員! 美醫護利用疫苗空瓶製水晶吊燈命名「感謝之光」
美國醫護將注射完的疫苗空瓶製成水晶吊燈。(圖/擷取自Boulder County Public Health臉書)

疫情雖尚未平息,但美國的疫苗接種率也慢慢提高,在科羅拉多州的一位醫護理師發揮了創意,利用注射完的疫苗空瓶,設計拼湊出一盞絕美的水晶吊燈,命名為「感謝之光」,致敬在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,照片一出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轉發與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質疑朱立倫是「美國線民」…張亞中到底罵了什麼? 影片精彩大集結一次看

一名美國科羅拉多州護理師蘿拉(Laura Weiss),在今年2月份就開始了當地公衛局的疫苗施打計畫。協助民眾接種,對於每天注射完在護理站成堆的疫苗空瓶創意靈感乍現,決定將過去注射完的疫苗空瓶拼湊起來,設計成一盞名為「感謝之光」的水晶吊燈,照片一發出引起大批網友回響致謝「感謝你們!」,也有網友表示,防疫人員真的就像這盞燈一樣明亮又溫暖著照顧著我們!

而美國的疫苗接種率目前達到了53%,雖然一部分民眾依然不願接種,但醫護人員們仍強力呼籲大家,別小看變種病毒的傳染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動物雕像「站一排」現蹤北濱海灘 在地人驚呼:在等諾亞方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