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萬安演習9/15下午登場「人車不管制」 民眾接到警報簡訊勿驚慌
萬安演習明(15)日下午登場,將不實施人車管制、疏散避難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防部下午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萬安44號演習」將於明日下午13時30分登場,全程實施30分鐘,提醒民眾聽到警報鈴響、或接到「飛彈空襲警報測試」、「萬安演習警報」的簡訊時,不必驚慌;防疫上考量,也不會進行人、車管制及疏散避難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外送員甜笑迷暈全網!真實身分曝光 跑外送竟是為了「這件事」

國防部說,「萬安44號演習」將於9月15日下午13時30分至14時在全國各縣市,異地同時登場,全程實施30分鐘,包含演練「防情傳遞」、「防空警報」及「手機簡訊傳送」(空中威脅告警系統)等等項目。

國防部強調,明天的「萬安44號演習」,為了持續做好防疫、避免出現群聚現象,請大家告訴大家,這次演習「不實施人、車管制」,也不用做「疏散避難」的動作,維持正常的作息就可。

此外,國防部也指出,這週國軍也在進行漢光37號演習,請大家一起為國軍弟兄姊妹加油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991年成台灣關鍵時刻?他曝重要「民主意義」 不只李登輝做出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