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今天投票...「他」會當選?黨魁選舉內鬥內行 媒體譏:養老院械鬥

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,候選人張亞中遭人檢舉,拿朱立倫是美國線民作文章,因此被送考紀會!但外界質疑此案,是國民黨組發會發動,朱立倫上午上節目也提出質疑,但請假競選連任黨主席的江啟臣強調,黨內的選務是中立的,但張亞中覺得用莫須有罪名送考紀會,非常草率,不僅對他造成個人傷害、嚴重影響黨的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憶謝志偉細膩外交手腕 羅致政:對其潑髒水只會凸顯無知

一見到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,支持者不斷高呼口號,這場張亞中專屬的大台北唯一一場座談會,充滿濃濃的黨國色彩。

若今天投票...「他」會當選?黨魁選舉內鬥內行 媒體譏:養老院械鬥

就算遭人檢舉,送進考紀會,張亞中不甩,繼續跑基層,炮口還是對準朱立倫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三個沒有出席的情況下,就草率的全部通過了,需要這麼急嗎,是當著朱主席的面,當全國觀眾的面,我提出了一些質疑,請問一下這有什麼不對呢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這個我已經回答過100遍,絕不可能,如果朱立倫是的話,早就退出政壇了,裡面紀錄最高的三個人是,馬英九總統、蔡英文跟王金平院長,朱立倫算是小咖啦。」

朱立倫澄清,絕對不是張亞中口中說的美國線民,上廣播節目,直指江啟臣才是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,「這件事情讓大家看我們的笑話,組發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去提了這個案交給秘書長主持的,中央工作會議就決定了,三張支票案跟所謂的人身攻擊案,送交選監小組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說,「所有選務是中立的,但決定權是在選監小組的會議,選監小組召集人是曾永權先生,他們決定要不要開會,決定開會要怎麼處理。」

朱江持續甩鍋互毆,內鬥戲碼稍不停,有媒體嘲諷這是養老院械鬥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即時民調調查,如果現在就投票,張亞中獲得37.5%黨員支持,朱立倫排名第二,江啟臣第三,卓伯源第四,張亞中的高聲量,狠打其他三位對手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,「我不太去在乎今天的民調誰高誰低,在乎的是說我的聲音,是不是讓更多的黨員能夠聽到。」

情勢演變至此,中午選監委員開會討論是否撤案,這場黨魁選舉,掀起的茶壺風暴,未完待續。

若今天投票...「他」會當選?黨魁選舉內鬥內行 媒體譏:養老院械鬥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培嘉、吳東懋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可以繼續選 國民黨選監委員會決議不送考紀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