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洋送花圈高EQ這樣處理... 謝志偉反將朱學恒將一軍

宅神朱學恆越洋送花圈,嗆駐德代表謝志偉,謝志偉臉書po照反擊,表示那些紅花被插在男女洗手間,「從垃圾那裡送過來的,出污泥而不染。」朱學恆又在臉書回應,「這樣可以遮住排泄物的臭味,非常划算。」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稱謝志偉高EQ,一人講紅花、一人講排泄物,高下立判。

更多新聞: 漢光演習模擬敵軍台東搶灘 強勢火力重裝掃蕩

駐德代表謝志偉臉書最新po文,照片裡鮮紅玫瑰花插在玻璃瓶裡,擺在廁所的洗手台,看起來賞心悅目,換個角度再來一張,原來這花是朱學恆跨海送來,第一時間四個大花圈擺在門口,上頭字條的德文翻成中文就是「爾俸爾祿、民膏民脂、下民易虐、上天難欺」,擺明了來嗆聲。

越洋送花圈高EQ這樣處理... 謝志偉反將朱學恒將一軍

謝志偉以「從垃圾桶裏來的花」為文,說有同仁告訴他,「不知是誰,從垃圾桶裏撿出來幾朵紅玫瑰,插在玻璃瓶裡,簡單素樸的男女洗手間,就顯得清新又溫暖。」他也不由稱讚「環保又美學!」謝志偉還說,他耳邊隱約聽到,同仁輕聲細語地對花兒説,「你們是從『垃圾』那裡送過來的,出污泥而不染。」甚至還幽默交代「有紅花,那白花呢?」、「有了這首詩,不就沒讓人家錢白花?」

越洋送花圈高EQ這樣處理... 謝志偉反將朱學恒將一軍

文章一發表,留言立刻湧入讚聲聲,不少人稱讚謝志偉高EQ,也有人說,「大使真幽默反將一軍」、「果然『低智商勿擾』大使」,還有人表示「台灣總能包容各種聲音,包含垃圾!」甚至有網友把照片貼到朱學恆臉書,回敬「你送的花還蠻適合放廁所的。」朱學恆不甘示弱,立刻回應「這樣可以遮住大便的臭味,非常划算。」讓民進黨立委也看不下去。

蔡易餘代謝志偉下戰帖,誰有料誰沒料,不用只耍嘴皮,要看真功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提「社宅再蓋恐債留子孫」 北市府澄清:不是要停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