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療養院內疫苗接種率達95%仍爆感染!新加坡單日確診832人創新高
新加坡創下今年8月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單日確診最高紀錄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根據新加坡衛生部通報,9月13日確診人數為607人;9月14日確診人數達832人,昨天創下自8月23日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單日確診人數最高紀錄。新加坡國內多處發生大型群聚感染,其中Bukit Batok仁慈療養院內疫苗接種率達95%卻仍爆發感染,已累計28人確診,另3名工作人員有症狀篩檢中,目前院方已將確診長者轉移到專責醫院觀察治療,衛生部也計畫讓他們接種第三劑疫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聞老友龍劭華猝逝「腦袋一片空白」 陳美鳳哀痛:藝能界慟失經典優秀演員

全球疫情肆虐,新加坡自今年8月23日爆發多起本土群聚感染事件,確診數不斷攀升,據星國衛生部通報,9月13日單日確診人數為607例;9月14日單日確診人數就高達832例,短短1天內就新增225例,昨天也成為新加坡今年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單日確診個案最高紀錄。黃循財日前也在記者會上也表示,預估新加坡在未來2週至4週,單日確診人數恐破千人。

近其新加坡多個地點都爆發大型群聚感染,包含物流中心、Bukit Batok仁慈療養院、巴士轉運站、牛車水大廈等,這些場域也暫停營業並進行清消,其中在療養院的部分,院內的疫苗接種率已達95%,但仍爆發感染,累計28人確診,另有3名工作人員出現症狀篩檢中,衛生部也安排確診長者轉移到醫院接受密切觀察和治療,目前院方將讓這些長者住戶追加接種第三劑疫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學恒隔海送花嗆聲 謝志偉曝花圈去處「環保又美學」被讚氣度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