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端進入世衛候選疫苗名單 將在哥倫比亞進行16歲以上臨床試驗
高端疫苗成為世界衛生組織(WHO)候選疫苗廠商名單,將透過WHO贊助的疫苗試驗計畫,在哥倫比亞對4萬名16歲以上的高風險族群志願者進行臨床試驗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COVID-19疫情全球延燒,國產高端疫苗取得衛福部食藥署緊急使用授權(EUA),已在台開打。現在高端疫苗成為世界衛生組織(WHO)候選疫苗廠商名單,將透過WHO贊助的疫苗試驗計畫,在哥倫比亞對4萬名16歲以上的高風險族群志願者進行臨床試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質疑朱立倫是「美國線民」…張亞中到底罵了什麼? 影片精彩大集結一次看

由WHO贊助的臨床實驗計畫,是隨機選取候選疫苗,供選定的國家進行臨床試驗,該計畫在全球有12萬人參與。

哥羅比亞入選試驗國,其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Invima)13日發布新聞稿,表示已核准包括高端疫苗在內的臨床試驗計畫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聯合國開議 外交部設網站「幫台灣說出心裡話」喊話接納我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