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與龍劭華合拍《花甲》 盧廣仲震驚悼念「能遇到這麼好的前輩是我的福氣」

金鐘視帝龍劭華昨(14日)晚辭世,享壽68歲。曾與龍劭華同台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盧廣仲,在得知消息時表示相當難過:「太突然了不敢相信,龍哥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輩。」

晚間盧廣仲在社群發文悼念,PO出與龍劭華拍攝《花甲》時的照片,那天在上戲前,龍劭華帶著他穿過休耕的農田,盧廣仲在身後用著「迷弟視角」拍下龍哥的背影,他感嘆,「第一次演戲就能遇到像龍哥這麼好的前輩是我的福氣。」

盧廣仲透露,龍哥幾乎是《花甲》戲裡台詞最多的演員,但是他從來沒看過龍哥在現場背台詞,更驚呼龍哥的演出幾乎不NG,「於是當時我立志要向他學習,也要把台詞背超熟!」文末也感謝龍劭華今生的指導,盼龍哥一路好走。

【看更多】
龍劭華曾被算命師唱衰「不會紅」直到40歲果真應驗1件事!
龍劭華遺體「相驗僅花15分鐘」!女兒強忍悲痛處理後事
龍劭華「坐在沙發,走得面容是如此安詳」遺孀撕心裂肺哭喊「爸爸,我們回家!」

四季線上/王婷億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