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為「兩蔣」槓上游錫堃!張銘祐怒轟:別為勝選秀下限
朱立倫批評游錫堃,「民進黨為了黑兩蔣,不惜美化日本殖民史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朱立倫、游錫堃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關於民進黨創黨過程的新書日前舉辦發表會,創黨關鍵人物、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致詞中提到,兩蔣迫害人權力道更甚日治時期,甚至是當今的中共,引發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不滿,在臉書批評游錫堃為了黑兩蔣,美化日本殖民史。對此,政治評論員張銘祐狠酸,朱立倫選黨主席就好好說話,不要為勝選而秀下限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大使被禁止進入英國會大廈!戰狼碰壁怒嗆:懦夫之舉

張銘祐在臉書表示,朱立倫現在是不是選情告急了啊?怎麼會選個國民黨主席就原形畢露、講話不經大腦,虧大家還叫他「政治精算師」,「看來不過就是個到處吵糖吃、四處討拍的巨嬰」。

張銘祐指出,1986年游錫堃院長,擔任黨外選舉後援會召集人,歷經35天秘密籌劃,終於在圓山大飯店成功推動組黨,一舉突破國民黨長期以來一黨專政、打破台灣黨禁。當年民主進步黨的誕生,國民黨就是因為面臨來自國際各界的龐大壓力及台灣人民集體意志,加上美國在背後大力支持、甚至強力施壓,才迫使前總統蔣經國先生不得不放棄獨裁專政的春秋大夢、願意放手讓台灣真正走向民主自由。

張銘祐還說,「張亞中在國民黨主席政見會上痛批朱立倫是『美國線民』,氣得朱立倫不顧形象一半就落跑,事後還想秋後算帳、封殺張亞中。現在想想朱立倫,其實是怕被拆穿,因為他跟美國根本沒有那麼熟」。

張銘祐狠酸,誠心建議朱立倫,還是好好熟讀《衝破黨禁1986: 民進黨創黨關鍵十日紀實》這本書,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、不要想要蹭熱度,朱立倫你現在應該好好想想,2014年市長選舉為什麼差點滑鐵盧,原因難道到現在還不懂嗎?

朱立倫為「兩蔣」槓上游錫堃!張銘祐怒轟:別為勝選秀下限
張銘祐狠酸,,朱立倫現在是不是選情告急了啊?(圖/翻攝自張銘祐臉書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亞中喊話除李登輝在黨內「政治餘毒」 周玉蔻嗆:沒有他國民黨早被幹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