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酷高手秀特技 大玩「人體彈珠檯」
跑酷高手帕夏展示人體彈珠台。(圖片來源Red bull)

很多人都有看過或是玩過彈珠台,但你能想像,在裡面撞擊得分的彈珠,如果換成人類會變成什麼模樣嗎?知名運動飲料品牌,打造了一個高20公尺的超大型彈珠台,並且找來跑酷高手扮演彈珠,拍攝成相當神奇的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染疫數飆高仍解封 專家憂單日破20萬確診

小女孩在老舊倉庫裡,找到一台復古彈珠檯,插上電源拉動把手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。在檯面滾動得分的不是彈珠,而是一位身手矯健的年輕男性,到底怎麼回事。原來這是知名運動飲料品牌,打造的全新創意特技影片,要讓跑酷高手,大秀特技。一下爬行一下翻滾跳躍,今年29歲的拉脫維亞跑酷高手"帕夏"(Pasha Petkuns),在精心製作的大型彈珠檯內盡情表演,同時他還融合劇情,在小女孩第三次遊戲機會時,拿下破紀錄的6萬7500分。製作團隊為了擬真,直接做出一個等比例放大的彈珠檯,高度達到20公尺,加上不可思議的傾斜角度,以及帕夏的精湛演出,才能呈現如此完美的影片。




更多新聞: 時隔一年 倫敦塔橋升起後又卡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