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5打數熄火 終場印地安人勝雙城

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今天出戰雙城繼續先發,而且是轉換守備位置擔任二壘手,這場比賽印地安人火力全開,全場擊出14支安打,可惜張育成沒表現,他5個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2成11,終場印地安人以12:3大勝雙城。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/桌球團體賽遭莊智淵逆轉 林昀儒平常心看待

張育成在前一天雙重賽第一戰,打出重要安打,不但中斷最近9個打數沒安打的低潮,接下來連兩場都獲得先發機會,今天在第三戰,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六棒,一局下半就有守備機會。

張育成出戰雙城打擊熄火 持續低潮

只可惜張育成在打擊上,沒有延續之前的手感,5個打數沒出現安打,被三振一次,打擊率從賽前的兩成一七,下降到兩成一一。

印地安人這場比賽火力全開,先發九棒除了張育成之外都有上壘,團隊打出14支安打,包括3支全壘打,其中在七局上半,更是靠著5支安打,外加對手的一次失誤,徹底打爆雙城牛棚。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Quantrill表現出色,主投6.2局失雖然失掉3分,但都不是他的自責分,投出一場精采的優質先發。掛了六個半局鴨蛋的雙城,一直到七局下半才由Sano的全壘打破蛋。

張育成出戰雙城打擊熄火 持續低潮

印地安人終場就以12:3大勝雙城,三連戰取得兩勝一敗的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塔利班掌權後首辦體育活動 盼藉武術宣揚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