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靈堂週五開放追思 週六起連3天供影迷悼念

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,大體運回台北,靈堂和粉絲追思場地,設置在一殯對面的龍巖會館,正在籌備布置當中,工作人員一早也撤走會館桌椅,趕緊清空1樓空間,經紀公司規劃,追思靈堂預計9月17日,開放給親友以及各界人士上香弔唁,另外9月18日早上10點,一連3天也會在會館1樓,設置專屬空間,提供給粉絲悼念。

更多新聞: 小S感謝國台辦「幫忙澄清非台獨」 台灣網友酸「追求人民幣」

歷經這幾天往返的舟車勞頓,前一天才忙碌到晚上8點多離開,中午以前也陸續抵達會館,低調處理後續事宜。

龍劭華靈堂週五開放追思 週六起連3天供影迷悼念

龍劭華經紀人蔡淑惠說,「我會先到會館,家屬應該晚一點他們會打給我。」

龍劭華靈堂週五開放追思 週六起連3天供影迷悼念

對於相關細節以及遺照挑選,都還沒有明確決定,經紀公司透露,因為治喪需要一些時間規劃,追思靈堂預計9月17日,才會開放給親友以及各界人士上香弔唁,另外9月18日早上10點,一連3天也會在龍巖會館1樓,設置專屬空間,提供給粉絲悼念,回顧9月15日傍晚,雖然靈堂尚未準備完成,但好友柯淑勤第一時間前往致哀,一路哭到肩膀不停抽動,差點喘不過氣,身邊朋友趕緊拍背安慰,怎麼也沒想到,既是大哥又是多年好友,就這樣說走就走,為人海派的龍劭華猝然逝世,留給演藝圈好友無限感傷。

(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李澤民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門再拉警報? 桃勤員工染Delta 病毒量高